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你快乐吗?



我想我是快乐的。

工作方面, 我是称心如意的。 以我现在的年龄, 这样的收入, 我是比一般人比较高薪了。 工作上的表现也受到上司的肯定。 而且外面的机会也很多,近几年市场上都非常需要我这领域里的专才。今天下午我还接到了D公司人事部招雇负责人的电话, 问我有没有兴趣到他们的公司应征。D公司可是我公司的竞争对手。但是我很婉转地拒绝了对方。 原因? 以我现在不到两年的经验, 跳槽还不是时候。 再等多几年吧?到时候,等我至少有五年的经验, 我就可以有很多的发展机会了。 不然就继续留在公司里打拼吧, 五年的经验, 我就有资格升上经理了。

健康方面呢?不久前患上的气管炎已经康复了。从前几个月起, 我开始到健身房去做运动了, 一星期三至五次, 一次一小时。 最近照镜子时发现好像日久有功, 胸部有点扩张了, 手臂也比较有曲线了。 不过, 肚腩还需多加努力。

至于家人, 父母都健康, 家人个个都没遇到什么大困难, 明年二哥该会娶个二嫂了, 外甥侄儿侄女个个都可爱健康, 学业也都不错。 

到朋友方面, 一切都如常, 没有什么问题。周末回KL时,大家都会聚一聚, 有说有笑的。

爱情?空白一片咯!啊,就趁机会好好地休息吧!一个人也可以很自在。 

快乐其实不是很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