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半醉半醒


我又喝酒了。

一连四个星期进行四次为期一个星期的培训课程,每个星期二是我们的培训晚餐, 大伙儿聚在Boat Club 把酒共餐。

我的酒量不是很好, 喝了些酒后脸部就开始红润了。 两杯红酒下肚后, 我就开始感觉到有点昏了, 整个人high high 了。 可是我还是清醒的。

我开始喜欢上红酒了,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头有点重, 有点晕, 胸口有点被压着着的感觉。 有些人喝醉后会当街小便, 有些人会破口大骂, 有些人会大哭。 我只想打电话,打电话给我想念的人。 电话里我会说:“我想你, 真的!”

可是,电话却不曾拨通。那只是我霎那的想法,只是一瞬间在我脑海闪过的念头。就像我想你的时候,无缘无故,毫无头绪。就在那一秒,那一刻,我在想念你。 

是酒精在作祟吗?酒精唤起了我的潜意识。我不是让一切by gone be by gone 了吗?为何我还是无法忘怀? 

我想我是真的醉了。 

醉得我以为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不曾离开过。醉得我还以为一切都像开始时一样,一样的甜蜜。

是你把我灌醉了吧?

你把我灌醉,我选择不再醒过来。

让我好好地睡一觉,让我在梦里仔细地再把你看清楚你那可爱,深深的酒窝。

我真的醉了。 

语无伦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