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你好吗?

亲爱的,

嗨! 你好吗? 好久没有写信给你了, 一切还好吧?

记得以前我们时常通信, 差不多一星期一封信, 我记的你总喜欢用蓝色的信封, 那是很不一样的蓝, 不是粉蓝色, 也不是深蓝色, 是蓝里透着紫。 我记得你说过那是孔雀蓝, 你最喜欢的颜色。

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联络了。 信箱里好久没有你的信了。 那时侯我们都太冲动无知了吧, 只不过是一些小误会。嗯...

我还没有告诉你, 我来了美里上班, 已经三个月了。 美里是一个小地方, 这里的生活简单朴素, 我偶尔还是会想家。 记得我们以前为之着迷的三毛吗? 我们说过我们要一起去流浪, 到撒哈拉沙漠去, 还有埃及,还有....

那时我们年少的梦。 以前觉得那是遥不可及的梦, 现在却更遥远了。我们真的长大了。 长大后, 什么都不一样了。 长大后我们拥有了很多东西, 同时好像失去了更多, 失去了梦想, 失去了年少时的冲动。 现在的我们都顾及太多, 考虑太多了。

我竟然会想家。 以前一直喜欢有机会往外跑, 要到遥远的他乡去, 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有时侯的稳定是一种温暖。

嘿, 你恋爱中吗? 我恋爱过, 开心过,笑过; 也失恋过,伤心过, 哭过。现在单身着。 爱情, 可遇不可求, 要遇到一个你喜欢他, 他喜欢你的,真的很不容易。 我想现在的我该好好地为事业干一番。 我的工作一切都很如意。 一毕业就进了一间跨国公司工作, 公司的待遇很好,同事都很好, 而且我有好多出外公干的机会。

好啦, 下次写信给你的时候再谈多一些。 你可要回信啊!

祝安康!


ZX

2 comments:

Aileen said...

No worries, you would meet someone when the time arrive. 'sui yuan' :P

zhixing said...

Aileen

谢谢你的留言。

一切随缘吧, 我已学会了 :)

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