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懒洋洋的周六


不用上班的周六, 早上睡到自然醒。 看一看放在床边的手机, 时间是7点45分。啊,我真命苦啊!不用上班, 生理闹钟还是那么早就把我叫醒了。 反正时间还早, 就继续赖床吧!冷气机还在呼呼地操作着, 把自己裹在棉被里, 寻找一点的温暖, 我好懒洋洋。 周末就该是懒洋洋的。

今天该做些什么好呢?

我想去汶莱的一日游应该泡汤了。 昨晚和同事到酒吧里玩桌球, 然后又喝几杯(噢, 我快变成酒鬼了, 毕业开始工作后, 我越来越会喝酒应酬了)。 我逗留到12点多就和两个女同事先离开, E第二天一大早就要搭飞机回KL, 他的情郎外国公干会来了, 迫不及待去会情郎。 另外三个同事则继续留下, 也不知道他们狂欢到几点才离开。 原本和他们说好第二天要一起去汶莱, 我想去汶莱的一日游应该泡汤了,他们应该还在睡着懒觉吧。

赖完床后, 洗刷, 然后为自己冲了一杯热腾腾的Milo, 扭开电视, 从华丽台,转到TVBS, 凤凰台, 到HBO, Discovery, NGEO.....最后竟然停留在Cartoon Network。

电视开着, 我也懒得去看。 开启电脑上网去。 一大清早, msn上也没见到几个朋友, 然后就到这里写些无聊的东西。

我想我还是到楼下的健身房去做些运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