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爱情太难啦!

我是有点醉意了。

刚才在project dinner 喝了一瓶啤酒, 一杯2001 年的Carbenet 红酒。 在回公寓的途中, 在车里听到电台刚巧播放着张雨生的特辑,听了 天天想你,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短短的15分钟路途, 我又掉入回忆的隧道, 我又想起了一些事情, 一些人, 一些过去, 一些无奈, 一些感伤。

天天想你, 天天问自己

我想念的人有几个。 想念是很奇妙的事, 有时候因为一首歌, 一个地方, 一件事物或一句话, 我们会想起某个人。 对于爱情, 我想我是太认真了。付出的爱覆水难收,付出的情感换回来的却是感伤。

爱情太难啦,尤其是像我这样的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爱情事。。慢慢来吧!
终究你会遇到一个你愿意牵着她一起走,而那个愿意和你在一起的她。会有那么的一天。。:P

cheers
Ail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