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伤城





因为梁朝伟,这一次他难得在电影里扮演反派的角色, 所以我想去看这部电影。看了他在《无间道》里的沧桑忧郁哀愁的卧底角色, 我倒很想看他如何演绎反派。 

因为金城武,从早期朱延平导演电影里的装可爱白痴角色, 到后期在王家卫电影里的开窍。我一直都觉得他的演技可以去得更高更远, 至少比刘德华好。 连郭富城都可以获得金马奖影帝, 金城武也不会太差。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重庆森林》里吃罐头凤梨的画面,因为不要落泪而选择去跑步,还有《堕落天使》里他替死猪按摩的那一幕。 

因为导演刘伟强和麦兆辉, 因为《无间道》, 令我对港片还有希望。 

因为《伤城》这个名字--一座伤心的城市, 所以我更想去看这一部电影。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都觉得他的演技可以去得更高更远, 至少比刘德华好。 连郭富城都可以获得金马奖影帝, 金城武也不会太差。]

的确,刘德华的演技没有进步,一成不变。

你这一句“连郭富城都可以获得金马奖影帝”就有点过份了!你看过他得奖的两部电影了吗?

金城武是值得期待的。

一起去看伤城好吗?

zhixing said...

一起去看伤城好吗?

你也得告诉我你是谁呀!

ZX

Anonymous said...

暗恋你的人啊!

zhixing said...

hmmmm... you are C? L? D? M? S? K? .......

I have so many admirers leh... :P

Cheeers,
ZX

Anonymous said...

哈哈...sayang 有这么多人暗恋着你啊?
我吃醋了,哈哈...

zhixing said...

Sayang,

你可以先拿号码排着队啊!

ZX

Anonymous said...

还要拿号码排队啊?我以为我有优先权,哈哈...
我抢不过其他人的啦,还是趁早放弃,哈哈...

chee woon lee said...

伤城主题曲超好听的。浜崎歩的'secret'。

chee woon lee said...

伤城主题曲超好听的。浜崎歩的'secret'。

chee woon lee said...

伤城主题曲超好听的。浜崎歩的'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