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令我期待的12月

终于初步敲定了下个月的工作行程。 12 月的第一和第二个星期, 我将会在钻油台上工作, 然后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却不用上班。

我在期待着在钻油台上工作和生活, 搭直升机到海上, 一定很刺激吧!

更令我期待的是, 连续两个星期的假期。 现在我开始计划着我的自助背包旅行, 地点还没有决定好。

台北好, 还是曼谷和清迈更好呢?

3 comments:

Aileen said...

wow! so nice.
Travelling is good, can explore and see more things in life.

zhixing said...

嗨aileen,

谢谢你常常来我的部落格。
你也喜欢旅行吗? 我喜欢一个人背包旅行, 一个人走在不知名的街道上, 每一个转弯处都有惊喜在等待的我。

ZX

Aileen said...

hi..happen to see yr blog in the list of blogger.

yeah..I like travel but have never experience bag-pack travel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