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措手不及

从认识你的第一天开始, 每晚都定时传送一则可爱温馨的晚安简讯给你。 为了收集更多不一样的简讯我问了好多朋友, 要他们转发简讯给我。

第一次约会, 我亲手做了一张小卡片给你。 卡上有一枝绽放的太阳花。

花了好几个小时上网寻找花店的网址, 然后订购了两打红玫瑰送到你的公司给你。 这是我第一次送花给人。

回KL时, 在机场的免税店买了一盒巧克力给你, 要你感觉到一丝的甜。

在你生日的那一天, 和你一起到Picolo Mondo 庆祝。 知道你喜欢阅读, 特地选了一本书给你, 是Mitch Albom 的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the Heaven。 买了之后才发现你已经有了那本书, 所以又特地去买了另一本书 - - Tuesday With Morrie。 然后亲手把用礼物纸把书本包的美美的, 还有一张为你而作的生日卡。

周末和你一起去看电影, 逛街, 吃雪糕。

我会写诗给你。 在诗里, 你是我那想轻轻咬上一口的可爱粉红色棉花糖。

每晚临睡前都和你通电话, 一谈就是一个小时多, 我们有好多好多的话题。 我还会扮起DJ的声调, 逗你开心。 电话另一头的你, 笑得好开心。然后我故作神秘,压着声音对你说:“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superman" 你笑得更开心了。

我们谈起了未来, 我和你分享了我的梦想, 原来对未来我们有很多共同的想法。

和你一起去马六甲旅行。 从行程住宿我都安排好好了。 和你走在古老的街上, 我像走在云朵上, 飘飘然的。

我以为我遇到了我爱和爱我的人。

你以为我是你爱的人。

结果是我对你的太好, 令你产生了幻觉, 其实, 我一点都不适合你, 你爱的不是我。

我措手不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s so lucky to have a bf like you! how i wish i have one.

-tsin-

zhixing said...

tsin

Well, sometimes if you don't like someone or you have no strong feeling towards someone, no matter how nice he treats you, you won't appreciate it at all.

cheers,
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