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Work In Progress

如朋友K所说的, 鸡都已经宰了, 难道还想把买酱油和青葱的钱省下吗?

做了石膏天花板, 就要再加瓷砖, 还有橱柜等等. 结果我的装修费严重超出当初所设下的预算.

为了我的新居, 我是彻底豁出去了!






如果日后我带喜欢的对象来参观我的新家时,我问:"当屋子装修好了后, 你愿不愿意当那另外的半个主人?"

对方应该会被感动到吧?

3 comments:

LAURENCE said...

==!!
跟我新家乱得有的比~

哈哈~
我想要是真心的话,
是我我会答应~

Anonymous said...

可惜不是我……(:p)

不過,新居入伙後,請我去看看。
衷心的祝福你快快找到那個另一半。

~c~

Wois said...

我可以来你家了也!来参观啦!瓦咔咔!

你的石膏天花板怎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