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恋爱心得

几次恋爱失败后, 我想我应该有足够的资格来分享恋爱心得.

  • 分手的原因不外两个(一) 你其实不是很爱他 (二) 他其实不是很爱你
    如果你很爱他或他很爱你的话, 无论对方有什么任何缺点或做错什么,都可以被包容的.

  • 如果对方一而再, 再而三地欺骗你, 做出对不起你的事, 虽然你很伤心失望, 可是你都可以一而再, 再而三地原谅他. 恭喜你!你终于找到你最爱的人的, 可是你绝对不是他最爱的人.

  • 要对对方有100%的信任的唯一方法就是不要去查看他的msn, 通话记录,电邮和简讯,也不要过问他为什么不得空和你拍拖. 也就因为你不知道他有什么事情隐瞒着你, 所以你会对他有100%的信任

  • 对方会离你而去,不是因为你的条件不好,只是他不知道该如何去珍惜你的好, 同时他也发现了别人的好.

  • 两个人太年轻的时候就在一起有好也有坏.好的是两个人的感情都是很单纯很真的,可是单纯的终究抵挡不住外面那复杂和多姿多彩的诱惑.

  • 谈恋爱是应该让人觉得开心幸福的. 如果和对方在一起却令你觉得伤心痛苦, 那就下定决心离开他吧. 他不是你所需要的那个对的人.

  • 如果一位对你说他喜欢和你在一起,因为你对他很好; 另外一为却说不出任何喜欢你的原因, 可是他就是希望可以和你在一起.请你选择后者.相信我!

  • 如果第一次向对方表白后就被拒绝, 请你就立刻放弃吧. 别以为你的坚持不懈有一天会打动他的心,就算真的有那么一天他接受了你, 也只不过是因为他没有其他的选择了. 

  • 向对方提出分手时,千万不要告诉对方说你其实不是真的很喜欢他,就算那是事实.伤他的心一次就好了, 千万不要残酷地在他的心里再插多一刀.

  • 分手后还可以继续当朋友, 只有两个原因. (一)你其实不是那么爱他的(二) 你其实还爱着他的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无意间发现这里。喜欢你所写的。加油!

eleven said...

"如果一位对你说他喜欢和你在一起,因为你对他很好; 另外一为却说不出任何喜欢你的原因, 可是他就是希望可以和你在一起.请你选择后者.相信我!"

这句话有意思, 是否因为他懂得你的可能多得无法叙述,所以故事会来得实在?

我不懂啦

zhixing said...

匿名 - 欢迎, 谢!

11 - 前者只是喜欢你对他的付出, 后者是对你有感觉.

Anonymous said...

“向对方提出分手时,千万不要告诉对方说你其实不是真的很喜欢他,就算那是事实.伤他的心一次就好了, 千万不要残酷地在他的心里再插多一刀.”

拜托,這樣至少讓你死得暝目。總好過那種跟你說,我喜歡你,但是我不能給你幸福。
walao,這樣的分手,根本就是讓人進退不得嘛!

~c~

Jason 杰申 said...

付出和感覺。。。哪個才能真正喂飽愛情?

我也不懂。

初次來訪,不錯的部落格!

Anonymous said...

hi...nice blog...
how to get u...?
msn?
=)

zhixing said...

jason - 你是11的朋友? 欢迎!

匿名 - I play hard to get, can ah?:P Leave you msn here lah !

frederick said...

句句一针见血!!!感同身受!!!
谢谢分享

保佑我 said...

如果你很爱的人和你分手了,这是他的损失。。。因为你只是失去一个不再爱你的人,然而他却失去了一个爱他的人!

Will 陳達偉 said...

也許
我們只能選擇愛或者被愛,
至于
不是很愛的實在無從選擇。

難免
我們還是在愛里進出,
當作成長吧。

Peppermint said...

坦白说,很少有人愿意分享自己成功与失败恋爱心得-在博客.
爱,本来就不简单.既要放下自我的保护,又要维持完整的自己.然而正是这其中的微妙之处,造就各样如你所例欲拒与若即若离的艰难之处.
向恋爱走去的道路,仿佛追寻解谜过程.爱的路线从来就不是康庄大道,而是迂迥曲折迷宫.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路线,希望你有一天也能在对路线遇见对的人.

Be happy ya :)

特特 said...

其实你(我,他)的恋爱心得应该还有续篇的,
这只是其中一部分。。。

真想知道你在恋爱心得里面的性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