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2012

电影结束后我传了简讯给C.
我说
"不喜欢电影2012, 不是电影拍得不好, 只是电影里所描述的人性,亲情和爱情太真实了. 我不喜欢真实!"

C回复说
"只有够真实才能触动人心, 不是吗?"

我没有回复C.

长达两小时半的电影让我时而屏吸时而深吸一口气, 有几幕虽然我强忍着的泪水, 可是最后还是湿了眼眶.

其实真实不是不好, 只是太真实却令人不安.

不喜欢自己因为电影而弄湿了眼眶.

感觉太懦弱了!

6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你需要能让你勇敢的人。。。

不过话说回来。。

现实还是好一些。。。至少比较真实。。

zhixing said...

我其实是很勇敢和坚强的.只是有时候太感性了, 所以会让人以为自己很懦弱.
就感觉很不man的. . 哈哈哈哈

卡門 said...

所以我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因為我會狂笑,很大聲的
也很會哭…

但我不喜歡給別人看到自己哭咧!!
等下人家會覺得我很假,因為我的樣子就很man醬!!
同人不同命,真是的

eleven said...

题外话

我猜得没错,是5
2+0+1+2 = 5

我就知道。。。。

回归正题
人嘛,要有韧性,可以勇敢也可以温柔的一面

LAURENCE said...

只有真实才会触动人心~

zhixing said...

卡门,
你真的MAN到. . . .

2,(1+1 = 2)
想太多了啦..

Laurence,
我没有否认真实才会触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