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继续对自己好一点

Federal Hotel 的点心是笑话,下次就算有人请客,我也要推掉. 不只是食物难吃, 服务也差,装潢也老土, 红的,金的, 墙上砌的象是廉价的made in china塑胶装饰品.可是那也难怪, Federal Hotel已经旧了, 当年是为了迎接国家独立时招待贵宾而建立的, 也已经有了52年的历史.

Mandarin Oriental Hotel的榴梿煎饼让人回味无穷. 榴梿味浓烈,吃了后口齿留香, 象是背着情人出外偷吃, 急着把身上不小心沾到的香水味抹掉, 美味且诱惑.

Westin Hotel 里Eest Restaurant的装潢比点心更吸引我. 进门后,一旁的流水,黑褐色的皮椅餐桌, 调暗的灯光, 少了一般中餐厅俗气的所谓oriental设计, 却多了点chic.



落地玻璃窗外的马路上, 车辆没几辆.


和朋友几人一边吃点心brunch,一边聊天, 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星期日, 真写意.


虾饺和烧卖上洒了我喜爱的金橙色虾卵.


别说我败家奢侈,我只不过是在对自己好一点,因为我应该.

3 comments:

grip said...

新加坡goodwood park hotel的durian pancake更是一級棒~oiishii...

zhixing said...

下次我去新加坡, 你请客!! 哈哈

grip said...

你最好是在12月9號到12月20號之間去咯~
After that我就搬來KL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