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还给我!!

什么?

把我的心还回给我!

还什么?我从来都没有拿过!

我之前已经把它交给你了!!

我没有拿!我说我没有拿!你到底要问我多少次?要我说回答多少遍?你仔细听清楚,我再说多最后一次
我.没.有.拿.走.你.的.心.从.来.都.没.有.

我知道,我清楚了
你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是我自己一厢情原, 把心拿了出来交给你
其实你从来都不想要
你并没有把我的心藏着,是我自己把它给弄丢了, 找不回来了.

4 comments:

卡門 said...

看了後 我在狂笑
好像我小時候跟哥哥吵架時講的
你快點還給我

(ps:不然我跟爸爸講:p)

eleven said...

你至少还有对象可以投递,
而我

一颗心要交给谁。。。
唉。。。

zhixing said...

卡门 - 所以这篇的标签是drama. 是不是很琼瑶阿姨呢?

11 - 要把心好好保管, 不要随便交出来.

grip said...

愛情從來就不是有借有還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