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两个寂寞的人啊在自慰

C传了封简讯来说:

寂寞是整橱的书, 翻来翻去看不下去; 上网不知该点谁来讲话; 该看的新闻也看了; 看着手机, 等不到一封短讯来回

我故作风流的说:

寂寞是穿梭不同的房间,流连无数的单人或双人床,却找不到一张可以睡得心安的

C回:
你的寂寞好深噢!深不见底酱, 我的寂寞只是一滩水而已, 小小巫见大巫!

我:
所以说, 你的寂寞算的了什么?

C:
我愚公移山酱, 帮你添洞咯, 给它浅一点
(明明是我需要安慰, 怎么变成我在哄你?)

我说:
我们都在自慰

C:
自我安慰! 不过不想让自己更难过, 不过有人陪我无聊一下就容易过了

我:
快去睡啦, 睡醒就没事了!

C:
噢! 晚安!

4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不错的对白。。

分分钟有掉入陷阱的可能。。

zhixing said...

什么陷阱啊??

Anonymous said...

同樣的短訊我傳了四個人。
第一封是你
第二封,粗俗版的
我怪那個有婦之夫回來家不來找我。有了老婆,就沒有朋友。
第三封,撒嬌版的
我怪那個說會陪我上網的大女人不理我。
第四封,扮可憐版
我跟她說我好想去書展但扭到腳去不到。

第一封,我以後你有事做,你是不會回我了的。不過你回了。
第二封,他說我很多餘,他說他來我家只要五分鐘,還說要來載我去吃夜宵。然後他打電話來,我們在各自的床上講廢話狂笑。
第三封,那個大女人說自己近來很忙。後來我沒回她,她說她等我等到要睡覺(還要用唱的)
第四封,她答應去書展幫我買書,叫我不要胡思亂想。

我昨晚真的寂寞到一個境界。不過,還有人願意應酬我。
我跟你說了晚安,又和大家廢了一輪後,就很安穩的睡了。

~c~

单身汉 said...

初来报到,喜欢你的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