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亲爱的C

当我说我要回头时,你说
"去啊!快去! 想去就去, 别让自己以后才来后悔!"

当我说我累了, 要放弃了,你说
"那就算了吧. 只要是你做的决定, 我都会支持的!"

当我失望埋怨着时, 你说
"我都还没有放弃啊! 你一定回遇到对的人的, 会幸福的!"

早上和你提起了一些复杂的心情, 然后你回复了封电邮.

你说

朋友在fb上留言,也許遺憾才是最美的,錯過了才知道什麼是最好。
朋友新增了以前的小學老師,這名老師的留言,我到現在還記得“只有握在手中是最好的”。

如果一個人在擁有時不懂得把握珍惜,失去後才來呼天搶地,抑或黯然神傷,也許不過是在懷念這樣東西,這個人原本是我的。他懷念的只是當初的美好,而現實中相處時,又不是這個樣子。

相愛時,你對我好是理所當然的,誰叫你喜歡我?

分手後,心想:當初你明明說你喜歡我,你怎麼可以在我還沒有找到情人時,比我更快找到呢?當初大家都為彼此祝福的,不是嗎?

就像你看到他和別人一起,你也會難過,但你知道他是幸福的。如果叫你馬上從回憶中抽開有他的部分,這才是天方夜譚。

不管對方做了什麼,寫了什麼,畢竟曾經愛過,或多或少是會影響的。

請相信你自己,當你已經在應該付出時給予,你握在手中時已呈獻最好的自己,那麼也算沒有愧對自己和他了。

至於他所寫的,就當作是一篇可讀性極高的文字吧!

1 comment:

Jason 杰申 said...

不明白你當下的情況,所以不予置評。

不過,如你說的,‘握在手中是最好的’。。。

的確,那些虛幻的,通常盡是一些曖昧的、吹捧的、贊美的。。。

因為,那些人都不在我的手中,當然,我也不在對方的手中。。

只有愿意把你放在手心的人,才是值得讓你繼續去追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