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我们应该联手写一部爱情电影的剧本

我传给C:
不用上班, 天气炎热, 竟然无聊起来了...

C回:
你应该趁机去晒太阳, 晒干心潮湿的部分

我说:
潮湿的厚棉被, 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晒干的. 只怕棉被是忘了收, 摊在外面, 湿了又干,湿了又干.

C说:
不会忘记收的, 有我这个超级大声的在, 我会随天气变化叫你收的, 抱管你这条臭棉被又香又干, 收回来盖.

我继续装忧郁:
忘记收的不是我, 是有人忘了把我收回来

C终于忍不住了, 喊着说:
那就下雨了,叫你妈妈去把你收回来!!

4 comments:

单身汉 said...

针锋相对?

zhixing said...

浪漫爱情喜剧, 结局一定是幸福的!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不擅長寫幸福結局的 你是知道的呀
尤其是愛情的 我都沒有經歷過 寫不出那種感覺。

~c~

zhixing said...

把我们想要的,想象的,希望的写出来, 就是幸福的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