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勇敢

走到停车场时, 女孩发现车子不见了,寻遍了整个停车场也找不到车子。
女孩紧张着, 不知所措。
女孩赶紧拨了电话给男孩。一听到了男孩的声音, 女孩立刻哭了起来,然后告诉他车子不见了。
男孩平静回答说:“我们已经分手了, 你也该学习如何去解决自己的难题了, 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一直依赖我了。”
男孩说完后,就把电话盖上了。
女孩如梦初醒,不哭了。
女孩把眼泪擦干, 深呼一口气, 然后告诉自己要勇敢地面对一切困难。

2 comments:

Doris said...

看了这篇极短篇,让我想到前年我不见了车时的糗样.我也是哭着打电话,那时能帮我的只有同事与屋友,并没有特别的人...

想想,若再次让我遇上这倒霉的事,出现在我脑海里的会是他吧?但我会打电话给他吗?他能及时出现帮助我吗?...对于他,还是没有信心;虽然一直告诉自己要对他有信心,哈哈...怪只怪自己没有信心吧.

zhixing said...

英雄救美, 好浪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