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邦咯岛

后来的后来, 刁曼岛和热浪岛都去不成了,目的地将锁定在邦咯到。在网上找到了些酒店和度假村的资料, 寄了电邮去询问详情, 再确定些细节, 就可以预订了。

这次应该是我第四次到邦咯岛去了。 上次住的酒店是 Pangkor Island Beach Resort, 其实邦咯岛的景色不是很优美,不及坐落于东海岸的岛屿, 可是这酒店的私人沙滩却满不错的, 酒店的设备和装潢可是四星级的。

这次再度前往, 打算住进 Teluk Dalam Resort, 一个甘榜式的度假村。 我记得上次到邦咯岛度假时有经过这座在海湾,依山而建的度假村, 印象中还满美的。

其实, 邦咯岛还有一个更吸引人的五星级度假村, 那就是在另一个小岛的Pangkor Laut Resort了。 一个海岛,一座度假村 , 这是度假村的宣传文案。可是价钱也是超昂贵的。我是歹命人, 住不起啊!


4 comments:

卡門 said...

原來是同道中人,到處旅遊也是我的夢想哦~

阿虎 said...

完全同意,那家5星级的度假村真的超吸引的,但价钱叫人望而却步。

zhixing said...

不知道我几时才可以去环游世界呢?

suayhwa said...

总有一天,看你自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