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是梦么?

最近这几天好像都睡不够。在钻油台上的工作时间是从早上6点到下午6点, 一天工作12个小时,连续两个星期。这里的冷气温度维持于摄氏20度左右, 我是很怕冷的人。每晚睡觉时都穿长裤,然后把整个人裹在被单里, 一觉到天亮。

昨晚9点就上床了,睡到一半时,无缘无故醒过来, 看一看时钟, 是凌晨3点。然后我又呼呼声就睡着了。

迷糊中, 是发着梦吧,却觉得很真实,感觉到你在帮我盖被。那一刻我好想起身把你抱进怀里,可是刹那间我又觉的好舒服,有你为我盖被。好温暖。迷迷糊糊中,我又睡着了。

醒来时, 我在想着, 昨晚你是否到我梦里来了?

2 comments:

vanille said...

可不是你晚上梦游,钻到隔壁房那里去。。。呵呵。。

zhixing said...

应该是隔壁房的梦游到我房里为我盖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