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回到陆上的第一天

直升机终于安全降落了,踏在土地上的那一刻, 我觉得一切都踏实多了, 连一旁的野草也显得格外的青绿。

回到酒店,一打开房门, 看见那张大大的双人床, 我好像回到了天堂。



经过了两个星期“命苦”的日子, 是时候好好的补偿。 先来泡个热水澡。

晚上和同事来个“收工酒”, 进公司的帐, 好好的吃一顿。
捞生三步骤
1)准备
2)捞!捞!捞啊!
3)一扫二空
还有好多很好吃的......




吃到一半, 9点多时, 我就开始打瞌睡了。 也难怪的, 在海上了两个星期, 我每晚8点多就上床睡觉了。 回到陆上, 我又得开始调整适应了。

4 comments:

vanille said...

是除夕了,到处去敲敲门,说声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P

suayhwa said...

哇,现在到你那里出太阳咯,还要进公司帐,好晒!

哈哈,新年顺利。

zhixing said...

新年快乐!
除夕日, 这里下了一场大雨, 把不好的都冲走了, 好的喜的就来了!

moonlight said...

嗨,新年快乐

好久都没有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了。看来你快要变成美食专家了。好好的享受在西马的日子。看了你的部落格,开始羡慕你在海上的日子,真的多姿多彩。

对了你拍照的技术真的很棒,很有东方艺术的韵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