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开始工作了

安全抵达钻油台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现在又要开始倒数日子了。不!不! 应该说又要开始数钞票了 :P

5 comments:

suayhwa said...

别这证明你是杞人忧天了。数钞票?我有份吗?

zhixing said...

有时候我真的想太多了。
你不是也在数英磅,数到“磅!磅!”响吗?

其实我满喜欢现在工作的性质和薪水, 只是不喜欢工作的环境和地点。我是太挑了吧?

看在$$$$$的份上, 我就挨一挨吧!

suayhwa said...

有机会又有能力的话,挑也不是件坏事,起码自己喜欢啊。

对,数英镑数了17个月,真有点不舍得。这是最后一个月了。

zhixing said...

我之前也有想过要申请holiday maker visa 到英国去,可是始终少了些冲动。
你不打算再逗留久一点吗? 我听说好像可以把holiday maker visa 转去work permit 的。

suayhwa said...

可以转,但得有老板支持。我在这打的是政府工,政府不会为我们申请工作签证的。
哈,考虑过多又没有冲动,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