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好情人

我会亲手做生日卡片给你
我会每天早上传简讯给你
我会费心思给你一份难忘的生日礼物
我会淘气地叫你作sayang
我会写情诗给你
我会每晚拨电话给你谈天
我会计划我们一起去度假
我会送你喜欢吃的巧克力
我会含情脉脉地看着你
我会在戏院里牵着你的手
我会牢牢地拥抱着你
我会好好地和你在一起

可是
我想我应该不是一个好情人吧

因为你会在心情低落时
冒然地对我说
“或许你应该考虑其他的选择吧,因为我不是个好情人”

6 comments:

卡門 said...

可能是情人節的到來,而我又沒有情人,所以我很想寫一篇我不是好情人。
我看了你的“好情人”,就在想你這些心思可以維持多久。
我不是潑冷水,而是覺得很多時候,很多因素讓人忘了堅持。
祝:情人節快樂。

zhixing said...

你不是在泼冷水, 你说的是事实, 往往在一段恋情刚刚开始时, 我们都会特别的用心去取悦对方,感觉总是甜蜜的。可是日子久后, 一切都会变淡了。维持一段感情是不简单的。

ZX

suayhwa said...

感觉虽然通常无法持久,但偶尔花点心思让对方高兴,是必须的。

zhixing said...

我也这么觉得,一天一个吻和拥抱, 一星期一个温馨浪漫晚餐,一个月一个小惊喜, 一年一个大惊喜。 好像满不错的:P

Doris said...

Sayang,当你的情人真不错哦,哈哈哈...

zhixing said...

sayang, 你已经是别人的sayang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