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跳下去


每次站在栏杆旁,望着无边无际的海洋, 辽阔的天空时, 我都有跨过栏杆,一跃而下, 跳进海的冲动。

我不是想自杀, 只是有这样一个念头。

从上而降, 在碰及水面那瞬间, 激起水花,然后迅速往海底下沉。我不挣扎,也许我的脚尖足已触碰到海底下的细沙, 也许在我还来不及吸进一口气,一切就已化成白茫茫一片,而我在白茫茫里,起舞着,周围的光线绕着我旋转。

一跃而下 - 我是有这样的冲动, 可是我没有勇气。

很多时候,霎那间,我有冲动,想要把一些事情说清楚, 可是却怎也说不出口。
我没有勇气。
我还没准备好。
我无法想象后果会是如何, 我承担的起吗?

有时候, 真的好想好想把坑在心里好久的, 压抑着的,一一都说清楚。

我知道,终有那样的一天到来。

到时侯,我会告诉大家:“我准备好了!”

2 comments:

suayhwa said...

别等,别迟疑,别后悔。

zhixing said...

谢谢鼓励, 可是时机还未成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