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到岛上度假去

农历新年将至,恰好我两个星期的假期落在农历新年期间, 很多朋友也趁机拿了几天假,加上原本的公共假期, 就可一连放假整个星期。

心血来潮,我就上网找资料, 计划要去度假。 海边或岛屿是我的目的地:邦咯岛, 浮罗交怡, 热浪岛, 刁曼岛或停泊岛。 找到了字资料, 经过筛选,目标就锁定了刁曼岛或停泊岛。
 
Berjaya提供的3天2夜刁曼岛配套满不错的,住四星级的酒店,早餐和晚餐都包括在内, 而且还是乘搭飞机前往的。价钱还可以啦, 加这,加那的, 一个人需要700令吉左右。 

可是,因为季候风的关系,2月不是前往东海岸的好时机,朋友和我都在犹豫着。 该不该去呢?

除此之外,我还找到了一间很特别和吸引人的度假村 - - JapaMala Resort









看到网站上的介绍和美丽的照片, 我真的好想现在就飞过去了。可是价钱超贵的。

7 comments:

suayhwa said...

看起来真的不错,还负担得起就去吧!

zhixing said...

后来的后来, 目的地锁定邦咯岛了, 还在联络着旅馆和安排着。你也好好的享受你的欧洲浪迹天涯海角吧! :)

suayhwa said...

说真的,我在欧洲走的地方还多过在家乡的,就连邦咯岛也还没去过。

zhixing said...

噢!太阳好猛!好“晒”!!
:P

suayhwa said...

今天剑桥阴天,偶尔还下毛毛雨,没太阳。哈哈。

zhixing said...

那就奇怪了,这边也天阴阴的,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晒!

ukgssy said...

平有平住,贵有贵住,我觉得跟谁去才是最重要的。再贵的酒店,再美的风景也好,对我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