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给你的生日惊喜

电话里你的声音是开心的,我感觉到。
你说你在等着我的电话,托朋友交给你的生日卡已经交到你的手上了。
你兴奋地说这是你第一次收到有人亲手为你而作的生日卡。

在卡上我写着:
很抱歉,我无法和你一起庆祝你的生日,希望以后每一年的生日,我都可以和你一起度过。
你问那是真的吗?你淘气地说如果明年我无法做到的话,就要赔偿你一千令吉。说完,我听到了你可爱开心的笑声。

我亲手为你而作的卡片,手工不精美,设计也不特别。生日卡上有两朵用颜色卡片砌成的花,一朵红,一朵黄。
你说你会把生日卡框起来,然后挂在墙上。
我说你别傻了,那可是小学生程度的作品别让我献丑。
你继续在傻笑着。

这是我们相识后,你的第一个生日。为了要给你写惊喜,我就花了点心思, 除了生日卡之外,之前我还送了份礼物给你。

在你睡着时,把你喜欢和想买了好久的手表,偷偷地戴在你的手上,好让你醒来时有个惊喜。看见你那半梦半醒又欢喜又惊讶傻傻的表情,我也笑了。

我看见你因为我的精心安排而开心,我也开心了。

3 comments:

suayhwa said...

"在你睡着时,把你喜欢和想买了好久的手表,偷偷地戴在你的手上,好让你醒来时有个惊喜。"

哇,浪漫。可以学学。

Aileen said...

Wow! sooooo sweet n romantic hah....

zhixing said...

浪漫?嘻嘻!
要学学? 记得交版权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