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留一些话

我是不是很杞人忧天?
这三个月内就发生了两宗直升机坠海的意外,而待会儿我就要搭直升机到岸外的钻油台了。
其实发生车祸的几率比直升机的意外还要高的多了,可是每次驾车出外时,我却不曾担心过。
刚刚拨了电话回家, 告诉母亲我下午将出发了。
J也拨了电话来。

就让我好好的杞人忧天吧, 在这里留一些话:
我想我是幸福的吧, 小时候的日记过得穷, 可是童年的岁月却是最开心的。 读书的时候, 成绩也不差, 从小学到大学, 都一帆风顺。 到大学毕业出来工作后也满幸运的。 我想我对现在的一切是很满足了。

我是知足感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