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最近我很喜欢这首歌。 不, 应该说,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名 - -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我不得不承认我是怪人!

他们都说男人决定结婚就是自掘坟墓, 可是我却有点(很?)渴望要结婚。
我都快三十岁了!
也许是我少了那么一点运气,遇不到一个可以一起共度下半生的人。
也许是我向往的生活, 和别人很不一样。

其实,真的有那么难吗?
只不过是两个人一起承担同样的生活, 不是吃香喝辣的, 也许是像白开水般,就是两个人,很用心,达到共识,愿意一起去经营一段感情和生活。 

我说的结婚,并不是两个人穿上礼服, 宴客, 在婚姻证书上签个名,很形式化的; 而是两个人决定了, 要一起度过人生。

是一种心态上, 精神上的结合。

终于甘心,定下来了!

1 comment:

Alvin Koh said...

知己难寻。。 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