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过期了

清理冰箱时才发现,剩下半片的royce巧克力, 开了只吃了一半的罐头吞拿鱼,巧克力口味的面包都过期了。
我把它们一件接一件丢进垃圾桶里。

我忘了其实royce巧克力和其他牌子的巧克力不一样, 它的chocolate bar保存期不久, 只有三个月。
它的另外一种巧克力产品 - -Nama Chocolate的保存期更短,就算在室内温度, 它很快就会溶化掉了。 所以, 从店里买了回来, 最好在两个小时内把它吃完。



我不太记得我在什么时候买了这片巧克力。 我只记得那时候刚搬了新家不久,一到周末我就到处去逛家具店。 有一次来到了灵市里新开的一间购物广场, 正当我搭着电梯要到底层的停车场取车离开时,我才发现电梯里有一张royce的海报,原来那里开了一家新的专卖柜台。 之前royce在全马只有一间位于阳光广场的专卖店。

我如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兴奋地跑到royce专卖柜台去。 我买了一片香槟口味的nama chocolate 和 black chocolate bar.

我记得你说过你也喜欢吃巧克力。 我当下心里就只想着要和你一起分享那一片巧克力。
我传了简讯给你,我说想请你吃很好很好很好吃的巧克力。

我来到你上班的地方,等你下班。

我忘了, 我们是在我开车送你回家时,两个人在途中就把巧克力吃完了, 还是我把整大片的nama巧克力都送了给你, 自己只留下black chocolate bar。

后来我一直都没有问你其实你喜欢不喜欢吃royce 的巧克力。
抑或只是我自己馋嘴, 爱吃巧克力,所以自己就以为,我喜欢的就要和你分享, 我喜欢的你一定会喜欢, 硬要你把巧克力收下。

至于后来自己留下的black chocolate bar, 却被遗忘在冰箱里了。 只吃了几口, 我就再也没有去碰它了, 直到过期。

就像我在你心里一样,过期了, 你对我也没有任何的兴趣了。

3 comments:

Alvin Koh said...

好浪费哦。。
也不请我吃。。

zhixing said...

其实我都不知道已经过期了...

Alvin Koh said...

不知爱情是否会过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