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我多么羡慕你

我承认我有虚荣心。

别人用Hermes的皮包,全身的穿着是LVPrada或Gucci,我不会觉得羡慕,也不会渴望要买名牌。
别人开的是大房车,BMW或BENZ的,我还是开心地开着我的小myvi, 左拐右拐,车子小,泊车也方便。

我唯一的死穴是- - 房子。
如果别人的房子设计独特, 摆设有品位, 我看了一定会很羡慕。


去参观了朋友正在装修着的房子, 两间位于角落间的排屋被打通,进行了大改造。
那的模样,可是我的dreamhouse。


其实我不需要太大间的屋子,一间单层位于角落间的排屋就足够了, 可是屋旁一定要有一片大空地。 客厅和空地之间的墙是挖空的,再镶上大大一片落地玻璃窗。 窗外是一姆绿油油的草地, 和大量的绿色植物, 还有一个小水池。

睡房的正中央摆着一张大大的床,窗口盖着不透光的厚厚窗帘,让我可以舒服睡觉到天亮。

还有一间书房,一幅墙壁装上落地的大书架,让我收集我喜欢的书本。

我要的dreamhouse, 一定要由我自己亲手设计, 墙壁上一定要涂上我喜欢的绿色。


再给我多五年的时间,我一定可以打造一间属于自己的dreamhous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羨慕,但願我的梦想屋子也能早日達到。希望我的身體健康,努力工作,早日夢想成真。希望你的身體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