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送/收礼物

送礼物真的很考学问。

同事去台湾旅行,买了一份手信给我。
我一看



在心里“啊!”了一声!

前几个星期才在杂志上读到这部电影的介绍, 读了后非常感兴趣。
结果同事又刚好送了这部电影的dvd给我。

收到礼物当然开心,如果收到自己没有意料到,可是自己又喜欢的礼物,心情会更开心。

下次如果要送礼物给别人,我真的需要花一点心思!
因为希望对方收到礼物时,会开心, 如果知道对方喜欢自己送的礼物,自己也会开心!

4 comments:

grip said...

我也是很喜歡這部電影,主要内容是在講“couch surfing"沙發客,我在臺灣一個月,也是用couch surfing在旅行,認識了不少朋友~果然換個方式去旅行,是不錯的選擇~在臺北,有去這個電影内的朵兒咖啡館,可惜店内完全不能拍照,我毫不考慮的掉頭而去,因爲我覺得沒圖沒證據。。哈哈

zhixing said...

我觉得电影其实是在说爱情就像是以物换物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一天我们会遇到一位拥有吸引我们故事的人。
至于故事的价值, 是因人而异的。
我们都会用我们的故事去交换对方的故事, 然后一起编织需要大家的故事。

grip said...

講到感動下~加油啦,縂有一天你也會找到你值得擁有的那個人。

LAURENCE said...

幾時才到你來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