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你是一池水

星期四晚上,过了下班的时间我还继续逗留在办公室处理一些事物。 大约晚上十点多, 我才独自一个人开车去波德申出席公司的活动。

为期两天的活动在一间豪华的水上度假村进行, 可是所编排的活动议却是密密麻麻地挤满了所有的时间。出席了一连串的讨论,讲座, 联谊活动等,却没事时间好好享受度假村里的设施。

度假村里的游泳池 , 很大。 每次经过时,看着深蓝色的泳池, 都有冲动想要跳进水里畅游。 可是,直到我退房离开,我都没有机会把自己的身体泡浸在泳池里,让那冰凉的水安抚自己。

我只能遥望那一面宽阔深蓝色的池水。

其实, 你真的很让人心动。你就像那一面池水,只能让远望,不能亲近。
我总觉得, 爱是有条件的。而所设下的条件不外是要预先保护自己,不要被伤害。

你是一池水,随时都会让人窒息溺毙。

不是我不爱,只是不敢、不能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勇敢的跳下去,讓它滋潤,學會池水生存,游出漂亮的身段。這就是那池水的心意。你以為它喜歡人窒息溺斃在它的地方嗎?它希望你們勇敢,茁壯的活出生命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