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曼谷 - 塞车


多希望
我是一道马路
而你是
车龙里动弹不得的车子

那你就会留下
陪我在一起

5 comments:

卡門 said...

那輛車的人會因為卡在車龍很bek cek的。不甘願的塞著(留著)是沒有意義的。

zhixing said...

说得好!!
犹如醍湖灌顶!!!!

我醒了:P

水垢 said...

此刻
你不是马路
你一直都在车龙里

容易醒
就不是你

E.T said...

a good description!

阿河 said...

车水马龙还是有疏通的刹那。

我就prefer当红绿灯的青灯,
让过往的车子羡慕我们的爱情;
而你就是红灯,
让车子停顿,见证我们的时光。

而我们,总是有黄灯成为我们的桥梁,
我紧紧跟随你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