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曼谷 - 我没有想你


我以为只要一直不停地告诉自己我没有想你, 我就可以想你少一点, 过得好一些.
把五天四夜的衣物和必需品都装进行李袋里然后就出发.抵达饭店后,把行李打开, 我才发现,原来我把你也一起带来了曼谷.
走在曼谷街头, 看见迎面走来那位可爱的长得有点像你, 我想起了你,还有你的笑容.
停足于cd摊位前, 看见emi fujita的专辑, 我想起了你和你在车里播放着她的歌曲.
夜深的房间, 漆黑, 有点冷,希望有个人依畏在我身旁时, 我想起了我们拥抱着在一起的夜晚.
看见有人在机场里依依不舍拥抱挥手道別, 我想起了我离开你时的伤悲.
在拥挤的舞池里, 擦肩而过的人身上抹的香水, 是我熟识的你身上的味道.
原来, 你一直都还在.

3 comments:

卡門 said...

旅行時想一個人是苦的。因為所有的風景都會想和他分享,卻發現原來其實只有自己。

以前的,我都不能糾正了,我決定下次去旅行,即使一個人也要盡興。

PS:誰叫你不要買多張“船票”給我wakakakakak…

E.T said...

take it easy pal....

zhixing said...

卡门,
我买的机票是2046号机, 飞往未来的.
那里, 你是去不到的..

E.T,
Thanks d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