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搭德士


你问我那个地方要如何前往? 靠近那一个轻快铁站?

我说那个地方离轻快铁站满远的, 最方便的方法还是乘搭德士.

你说:"你以为在吉隆坡搭德士很方便? 搭德士比找男朋友还难!"

"有那么夸张吗?我都开车,很少乘搭德士. 我一直都以为在市中心里搭德士是很方便的."

"是真的!搭不到德士真的很可怜了, 像被全世界遗弃了一样!"

我说"看来下一次我要去尝试一下!"

其实我很更想说的是"虽然我不是开德士的, 如果你不嫌弃我的车子小, 只要你愿意, 你随时都可以上车, 和我一起同行!"

5 comments:

E.T said...

can u give me a ride too when i am i in kl? hahahah

zhixing said...

i will charge you for that :P

chewmei said...

喔~那是愛的專屬司機!即使車子再小,或僅有兩個輪子,在繁華的大街上穿梭,有著共同的目的地,很浪漫阿~~載我載我:p

E.T said...

how much is your taxi fare? hahaha!

zhixing said...

秋梅, ET,
我的收费很贵的叻. . . 就收你们友情价, 一个小时100美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