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送给自己的28岁生日礼物

在律师的见证下, 我终于在房屋买卖合约上签了名. 虽然我用来签约的不是什么名贵mont blanc笔, 而是廉价的黑墨笔, 可是当我把名字签下的那一刻, 我可是兴奋紧张的.

这是我自己赚钱买下的第一间新家, 也是送给自己的28岁生日礼物. 只要把银行贷款的手续办托, 我就是名副其实的屋主了


看了好几个单位, 我最喜欢的还是这里.
从露台望出去, 可以看见在远远的吉隆坡景色, 还有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


通过主人房的落地玻璃窗口, 我可以看见价值几百万的半独立式房屋. 虽然我现在买不起, 可是这样也好, 每天早上当我一醒来就望着这些价值不菲的洋房, 然后告诉自己, 终有一天, 我也能买下一栋像这样美丽豪华的大房子.
我相信,我真的可以!


虽然我买的房子不是很大很豪华, 可是我真的为自己感到很光荣, 很骄傲!

小时候家里穷,住的是简陋非法木屋. 每逢下雨天家里就会淹水, 屋顶还会漏水. 晚上, 兄弟几人就一起挤在没有床垫的木床一觉到天亮.

现在我终于有能力用自己亲手赚回来的钱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

我终于实现了从小到大的梦想 - - 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家!

啊, 感谢上天保佑!

10 comments:

Peppermint said...

恭喜你,恭喜你...
很好的数字28.
入伙新家要通知哦,准备一份大礼送你^_6

祝贺你生日好像太早了,留到那天吧.

LAURENCE said...

恭喜你了~
你真得很行~
28岁就有自己的家~
厉害~

Anonymous said...

很美的房子。
太大间难打理。还是小的好,一切看装修:)
恭喜hans哥哥!
frederick

shawn said...

Congratulation, dear. :-)

suayhwa said...

恭喜!

穎子 said...

恭喜啊!生日快樂。

lcoon81 said...

真的很替你高兴,因为我了解你的心情,我了解穷人成功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因为我身同感受。我也正忙着屋子的事情,很快又要欠银行一笔大钱了!!!

Qnet Kuching said...

恭喜恭喜。我答应你一定给你带个像样点的新屋入伙礼。哈哈!

zhixing said...

谢谢大家!
要送我礼物的, 我无任欢迎! :P he he

yeelee said...

志兴,恭喜你,实现自己的美梦!
我实在替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