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9, 2009

你曾经为我写了封情信


和同事聚餐后,走着去停车场取车时,电话响起了. 是你传来的简讯, 你说:"Hello!在忙吗?突然想起你来!不知你近来过得如何?回想过去的种种,发现你是第二个让我写情书的人.可笑吧!"

我回复告诉你说我刚吃了晚餐, 正要回着回家. That's very sweet of you. 那也是我们很甜蜜的回忆, 不是吗?

爱情有时候太难了,难于我们都无法为彼此找到合适的定位.

年纪大了, 爱情经历多了后, 已经没有当初年轻时爱情大过一切的冲动了. 反而, 顾虑多了,也不再容易为谁动了心. 琼瑶阿姨写的爱情故事早已经变成一千零一夜的天方夜谭. 想要追求的,不是轰轰烈烈,爱得死去活来的, 却是一份很真实简单的感情. 越是简单的,平凡的, 却越难获得.

啊!请原谅我的无力感!远距离的爱情, 我选择放弃. 也许是不敢对爱情有些过分的奢望, 也许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没有把握的, 我只好选择放弃. 这样对谁都好. 虽然伤心总是难免的.

你写给我的情书, 没有绚丽的文采, 也没有华丽不实的造作,却很真很用心, 就像你简单坦诚的性格一样地吸引我的.

你写给我的情书, 我会好好地收着在心里.

2 comments:

Lw said...

That's very sweet of you to have kept the letter as well...

好怀念这些些小感动~

初次到访 =)

zhixing said...

你的留言也很sweet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