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曼谷 - 鼻鼾声




"每晚临睡前都可以听到你的鼻鼾声是一种幸福!"

这句话是谁说的? 好想把那个人楸出来, 然后狠狠地敲他的头一下, 揍他两拳, 踹他三脚, 再弹他的耳朵四下!

我可以忍受舞池里的强劲舞曲,一波接一波. 可是我就是无法忍受那象过山火车轰隆轰隆的鼻鼾声.

在曼谷旅行时, 和我同房的朋友睡觉时总是发出我无法忍受的鼻鼾声. 想象当你很累很睏, 想要好好睡一觉时, 却有人在墙上不停地钻洞, 那所发响的声音是多么另人痛不欲生, 饱受煎熬!

半夜当我被刺耳的鼻鼾声吵醒后. 想要再继续倒头大睡时, 那鼻鼾声却象上万只的苍蝇一直在我的耳边打转,吵个不停. 杀那间, 我好想要杀人, 想站起来走到朋友的床边, 然后把枕头盖他的脸上. 狠狠地用枕头压着他的脸, 直到他窒息而死.

我真的无发忍受别人的鼻鼾声!
听着鼻鼾声入睡, 不是幸福, 是折磨!

如果你有自虐的倾向, 喜欢滴蜡烛挥皮鞭的, 那也许会为你带来一丝丝的快感.

我难以想象如果以后和我睡在一起的晚上睡觉时会打鼻鼾,我会不会真的把对方给杀了?

为了避免悲剧的发生, 在我们恋爱之前,我们就好好地一起睡一觉吧!看看我们在床上是否配合无间?

哈哈

1 comment:

frederick1983 said...

我的天,你也有同感啊?
我的那个也是这样,每逢睡觉一定好像在吹喇叭一样,轰到我的脑袋都要炸开来了。
我惟有摇醒他,叫他安分点,不然我给他好看。
结果,他不敢再睡, 在房间走动,我更无法入眠,我看我还是情愿听那个鼻鼾声好了。。。命苦啊。。。
有人说,能够听着对方的鼻鼾声,是一种幸福哦。你完全不认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