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后知后觉 - Vincent

是巧合吧, 最近有好几个认识或不认识的博客都谈起了这首歌. 无论是原版本Don Mclean 或Joanna Wong. 更巧合的是, Ronan Keating在他最新专辑里也翻唱了这首歌.

这几个不一样版本的CD你都买了吧?我没忘记你说过你喜欢这首歌, 你还说只要有新的版本推出, 你都会收集.

我都记得你告诉过我的, 可是你却没告诉我vincent 是谁.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这首歌说的Vincent 是 Vincent Van Gogh, 鼎鼎大名的大画家梵谷.

是我后知后觉.

我一点都没变, 还是那么后知后觉. 像当初一样, 连你早已决定不要再继续下去了, 我却一点也察觉不出来, 虽然你已婉转地向我暗示过.

我真的是后知后觉.





1 comment:

卡門 said...

我去找來看了,因為那幅畫"Starry night"

後知好過永遠不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