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鸡肉丸


和朋友一起去看电影.

在电影院里一坐下来就闻到了一阵熟悉的味道, 我转过头看, 原来是坐在隔了几个座位的女孩在吃着鸡肉丸.那是你喜爱的鸡肉丸.

每次和你一起去看电影,你都爱在电影院的食物柜台买一个大份装的鸡肉丸. 你还会千吩咐万吩咐,务必侍应生在鸡肉丸上挤满很多很多的辣椒酱.
我问你到底是喜欢吃吃辣椒酱还是鸡肉丸.
你说两样都喜欢
你说如果你去吃肯德基, 你肯定会把整瓶的辣椒酱给吃完.
你就是喜欢坐在我的旁边, 一面看电影,一面享受着辣椒酱鸡肉丸.

我传了封简讯给你.
我说我在电影院里, 坐在我旁边位子的女孩正吃着鸡肉丸. 那味道让我想起了你.

你回复我说
你也想吃那鸡肉丸
你还问那女孩是在吃着大份装还是小份装的?

啊!
我好想把淘气的你捏成一颗颗可爱的鸡肉丸, 一口一口吃下!

6 comments:

taihoong大雄 said...

看來好好吃的雞肉丸, 在那裡買呀?

taihoong大雄 said...

wahhhh....

看來好好吃的雞肉丸....
那裡賣的?

zhixing said...

误会啦. . 那是从网上抓来的照片 :P

:: 子源 :: said...

哈哈,你的反應也很可愛 XD

zhixing said...

子源,
关于装可爱, 我是最擅长的:P

:: 子源 :: said...

哼~我也不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