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这个下午我荷尔蒙失调

也不知道是谁的那一条神经突然严重堵塞了. 我象平常一样在msn里挖苦了朋友几句, 他就立刻翻脸, 说开始很讨厌我了, 要把我从他的联络名单里block掉. 话一说完他就下线还是真的把我给block掉了. 我继续传讯息给他, 却没有反应.
我用手提传了给简讯给他, 也没回复.
我拨电话给他, 他却没接.
我拨了再拨, 连续拨了五六通, 他还是不接.

趁着午餐时间跑去kinokuniya逛, 去沾一沾书卷味, 装有气质. 可是, 不去还好, 去了就冒起无名火, 搞到自己心理不平衡.

去看我最喜欢的建筑设计. 那些有钱人的豪宅不是依山而建的, 就是可以看见一望无际蓝天白云的. 设计是如此的奢侈.奢侈. 真奢侈! 看到我的眼睛冒火.他妈的! 就算穷我一辈子的精力也无法拥有的屋子, 却是那么的美丽动人.

再在去看图文并茂介绍美丽得象天堂度假酒店的书籍, 却看到我的两粒眼珠也快要掉出来了.
真是X他妈的! 这样夸张美丽堂皇, 是给人还是神仙住的? 我虽说也曾到过好一些地方旅行, 可是每次都是budget trip, 住的能省就省, 只要有个床给我躺下, 环境干净就可以了. 这种奢侈的饭店, 给谁住? 真浪费钱! 非洲的儿童连草屋也没有得住!

心理真他妈的不平衡!

跑去吃kfc算啦! 这种小时候无法吃到的奢侈的炸鸡, 我现在随时随地都可以吃到呕.
我这样安慰自己,不可以吗?

这个下午, 我内分泌荷尔蒙失调, 不可以吗?

X他妈的!

10 comments:

LAURENCE said...

可能是压力太大了吧~
找些让自己轻松的活动~
松懈一下吧~

zhixing said...

更年期早到了!

chewmei said...

學長,來,請你喝冰珍珠奶茶,cold down...不要生氣了喔.

:: 子源 :: said...

哦,sayang sayang =P

zhixing said...

来, 喝杯茶, 抱一抱 :P

Silly Guy said...

try to cool down... after u have cooling down, u will find it actually there is nothing for u to get so upset. :p

zhixing said...

silly guy,
Thanks for the message. I am not upset at all and I felt much better after eating KFC .. ha ha

I was just too grumpy..can't help .. old uncle is like that :P

cheers

frederick said...

啊?
哎呀。。。来槟城玩嘛。。。
会很开心的!!!

hawsim said...

好久不见,有机会要跟我好好介绍书中的建筑和景点。看来你在这方面很有心得。

zhixing said...

fredrick,
槟城? 好注意, 让我想一想

hawsim,
这么有也来这里啦? pai seh .. pai s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