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Kid + Adult = Kidult

我想我是个长不大的kidult.

女同事告诉我New Zealand Natural 最近在做着促销, 每个星期从傍晚5到7点都会免费派送雪糕给某个年份出生的顾客, 而且还可以50%折扣的价钱购买大杯装3个scoops的雪糕.
这个星期的促销年份是1985, 而刚巧女同事是1985年出生的. 当天下班后我们便一起到办公室楼下的摊位光顾.
结果我一个人吃了3个scoops巧克力, 芒果和干葡萄口味的雪糕, .

第二天和同事一起吃午餐时, 我们又谈起了这雪糕的促销活动. 我吵着说傍晚我们再一起去吃雪糕.我说巧克力口味的雪糕最好吃, 我要卖3个scoops不一样的巧克力口味.

下班后,我们一伙四个人一起到雪糕专买柜台去.我向售卖员指着透明玻璃里各式口味的雪糕, 我要了chocolate ectasy, chocolate fudge 和rocky road.
我从售卖员的手里接过了大大的纸杯, 我看见大大纸杯里装着的3个大大颗的巧克力雪糕, 心里满是欢喜.

付了钱后我们便离开. 我一边走着, 一边欢喜地吃着浓郁的巧克力雪糕.

我想我当时的表情应该像极了喜笑颜开的小孩子, 只听见比我小几岁的女同事和另一外同事说:"Look at him, he is so happy, just like a small kid!"

哈, 我真的长不大!

4 comments:

chewmei said...

嗯~學長當時一定很可愛~我可以捏你一下嗎?哈哈!捏你的臉 給我捏啦~~

zhixing said...

可以.. 可以 .. 可是捏了后要请我吃雪!
:P he he

Peppermint said...

哈,可爱又充满童真的学长!!
哪吃饱了之后, 你还有手舞足蹈,蹦蹦跳跳吗?

zhixing said...

我还开心的来个五连拍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