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Old China Cafe







越来越喜欢这样的餐厅了

旧旧的

老老的

时间在这里停止了

我和老时光有个约会

11 comments:

:: 子源 :: said...

也是在檳城的嗎?
我沒有看過

zhixing said...

不是啦. . 在kl 的petaling street

:: 子源 :: said...

哦,謝謝。

因爲你最近都寫檳城的 =P

zhixing said...

人已经从槟岛回来啦 :P

turtle said...

光线不足,很像会闹鬼。

chewmei said...

懷舊,是一種浪漫的情懷.
(我也想去感受一下的說^^)

zhixing said...

海龟,
不是啦, 是我的手机的摄影功能太差了..那里的气氛很好, 很适合拍拖.

学妹,
台湾应该有更多这样的餐厅吧?

Silly Guy said...

the cafe looks nice... i like it too!

taihoong大雄 said...

Petaling Street 那裡呀?

zhixing said...

silly guy,
Indeed, it's nice place, the food is nice too.

大雄,
在文化街, 紫藤茶坊那一边, 以前的海螺隔几间.

grip said...

好像是在ikopi的後面那條小巷子的是嗎?我好像有經過,外面看很有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