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你向着我挥挥手道别

在槟岛的那几天,天气有点反常. 每天早上起床时, 天空是一片蔚蓝, 烈日高照, 可是一到午后, 就突然乌云密布. 是雨神转好了闹钟, 只要时间一到, 雷声轰隆轰隆响起, 大雨就定时倾盆而下.

在离开的那一个午后, 你送我到机场. 由于时间还早, 我们便在咖啡座坐了下来, 聊些有的没的. 我的心里有点不舍, 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样, 虽然你没说. 可是,我感觉得到.

你送我到登机处. 当我转身要离去时, 你说:"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拥抱?"
我看着你微笑,然后紧紧地抱着你. 我的手在你的背后轻轻的拍了几下说到:"我们下次再见!"

当我走到闸门时回头一看, 你还站在那里. 你向着我挥挥手道别.我的心有点沉, 可是看见你在向着我挥手时, 我却有点快乐了.

我把我的心留在岛里, 然后乘着飞机离开.

飞机降落后, 我拨了通电话给你.我们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只是简单的几句, 谁也没多说话. 你说那里又下雨了.

我想说的是, 我开始想你了.

3 comments:

Qnet Kuching said...

不知道他有没有在看你的部落格呢?

zhixing said...

有啊! :P

steve blog said...

我想他已近看到了!只是迟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