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保佑我

又受了伤
不过这次我处理得很好
只受了那么一点伤
就那么一点点
像被蚊子叮了一下
有点痒
搔一搔就没事了

真的没事了

3 comments:

taihoong大雄 said...

我想, 你這次受的伤不深,而不是你处理得很好吧!
我想, 人受伤時候,復原也要看是你伤人, 還是人伤你.
不過時間真的能讓人復原.

"像被蚊子叮了一下 有点痒 搔一搔就没事了"
但处理不好, 會有痕跡.
看看有沒有呀?

zhixing said...

不要想那么多, 我去吃免费雪糕算了!

動 Orson said...

受傷多了,皮厚了
所以不怕蚊子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