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资格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去介意任何关于你和他的

可是一直到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我也没有资格感到伤心

4 comments:

Qnet Kuching said...

你和他。。。该怎么说呢?
两情相悦可是就不能在一起,这又何苦呢?
为何要考虑如此多?
haih......

LAURENCE said...

一切随着心走~

卡門 said...

別泄氣…你值得得到更好的。

zhixing said...

didi,
算了吧, 我已经放弃了.这样对谁都好.
快刀斩乱麻, 干脆点.
是我之前拖拉太多了.

laurence,
有时候不是说随着心走那么简单的.
说是容易, 要做起来却不容易.

卡门,
谢啦!
还有谢谢你昨晚的赴汤蹈火, 虽然搞到我哭笑不得. 一面回简讯给你, 一面傻笑着. 旁人还以为我发神经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