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关于这个岛

只不过是城市里的过客, 离开后依希记得的不外是城里那几座建筑物和街道.

当我抵达着城市时, 天正下着大雨. 我站在渡轮里, 遥望着对岸. 天空白茫茫, 城市里建筑物一片朦胧. 我看不清城市的面貌, 却清楚记得你的脸.

关于这个岛上的一切, 我记得的并不只是一座山, 一条桥, 或一座庙的.

我会清清楚楚记得的是你. 你的容貌你的一切.

我又过海来看你了.

2 comments:

frederick said...

整天来槟城也不懂得call人家出来。
哎呀。。。你的假期好像特别多酱的???
羡慕ing。。。

LAURENCE said...

槟岛,
我好多年没到那里了~
变得很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