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开玩笑?

我说:"我想你"

你说:"坦白地说, 我都分不清楚你是在说真心话还是在挖苦我?"

"我没有挖苦你"
"我只不过是和你开玩笑而已"

"很好笑吗? 我会很容易就喜欢上你, 只要你说你在想我."

"哇!那么容易? 如果我在博里写关于你的, 你会不会哭?"

"这个
http://zxingkxing.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8024.html
那个
http://zxingkxing.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273.html"

"啊! 那是关于你的吗? 我都忘了."

"全都不是我! 你把所有的都忘了"

"我是真的忘了"

你说:
"我是不是已经喜欢你?
我不要和你聊天了!
不要!"

你说:
"请不要把我再写进你的部落格里
我不要成为你写了就忘记的话题对象人物事情
你的生活要写的东西多得很"

你继续说:
"随便一个人一件事情都可以让你头头是道。。。
不用再把我无辜牵涉进去,然后告诉我你都不记得了
气死我了。"

你再继续说:
"如今不记得,亏我还记得
一下子就找出来了。
我竟然去记得那些你已经不记得也不想记的东西"

我问:"你真的喜欢我?你在开我玩笑吧?"

你(笑着)说:"好笑咧我的玩笑。笑死我了. 无聊"

"原来是开玩笑的? 我还以为是真的,让我开心了一下"

"真的你也不需要开心, 很多人都在喜欢你, 我也不过是其中一个不起眼,一下子你就忘记的人, 所以我可有可无"
"你的故事里没有我, 我不喜欢你, 你也不喜欢我, 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你的荷尔蒙失衡,我的荷尔蒙触礁"

你继续说着:
"我语无伦次了
我的文笔好在不需要经过大脑消化直接排泄
我的文笔好在我没有大脑"


你说了很多, 我开始乱了...

6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如果你也認真的話
就不要說反話了
看得出他想從你口中聽見真心話

他會生氣是因爲他對你的玩笑感到不安吧?

zhixing said...

子源,
你好快, 一贴上来你就留言了, 谢谢捧场!

:: 子源 :: said...

是google reader快 XD

chewmei said...

因為認真 所以難過...:(

豆芽。文 said...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这篇我都看到乱了...
不看! :P

zhixing said...

chew mei,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melvin,
何必太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