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悠长假期 - - 电影之旅

太好了, 假期来临了, 周六到周三,一连五天的长假。
同事问我将如何度过假期, 我说我要天天去看电影, a movie a day, keeps the boredom away

最近我想要看的电影很多, 有
1)疯狂的石头
2)太阳雨

这两部都是刘德华投资开拍的亚洲新星导演的电影, 《疯狂的石头》在中国一小刀锯大树之势, 票房卖得满堂红。 《太阳雨》是由何宇恒, 一位相当出色的本地导演, 故事环绕着马来西亚边缘社群的社会现象。

3)World Trade Center
4)Miami Vice
5)诡丝
我是超爱看鬼戏的啦。

还有,还有我还没看The Devil Wears Prada。

我好像有好多的电影要去看,你要陪我一起去看电影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