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一二三,深呼吸,然后离开

原本打算这个周末留在美里。 可是,星期五在下班途中,我突然有想要离开的冲动, 也许是前一晚睡得不好, 也许是...

拨了通电话回去吉隆坡的办公室,麻烦同事安排了机票的事务, 我就这样搭了星期六凌晨的班机离开。

心情平复了好多, 有些东西,不该去想太多, 我也不想去想太多。

凌晨的机场有点寂静,我的心情是平静。

其实,有些东西我何必太执著呢?你现在是幸福开心着, 而我是有点难过。 可是下一秒后, 我也会是快乐的。

我还呼吸着。

一二三, 深呼吸, 搭上飞机离开, 飞上高空, 把这一切留在九霄云外, 让一切随着风也好, 云也好, 随着雨滴也好, 这一切, 就让这一切离去吧。

一切都仍好。



后记:

礼拜六晚,是其中一位朋友的生日庆祝会, 原本说我将不会出席的。 后来的出现, 希望为他带来了些惊喜吧。 我们一伙吃着,聊着,笑着,好不快活。 过后去到朋友的家再继续, 我们玩着一个叫做Risk的游戏,方法就是要尝试去攻打和占领对方的领土。那是我第一次玩的游戏,也满有趣的。

晚上回到家时已经是半夜两点多了,一上床就睡着了。

没有作梦, 也没有想念。

2 comments:

Autumn Moth said...

Glad you are opening up. Take another deep breath tonight and may it bring with you a feeling of contentment =)

I trust you to be alright. Cheerios!

zhixing said...

Hi,

Thanks for your message, that's very sweet of you :)

Well, it's not the first time, I should know how to overcome it.

It's just not the right person for the right time and right place.

I'm fine.

Cheers,
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