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are you in the house?


我的脚趾跟着4/4 beat 的旋律摇动着
手指在键盘上随着音乐飞驰着
身体也有点蠢蠢欲动, 开始左右摇摆着

ba..bam..ba..bam..... ba bam.. ba bam...

在5天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吃饱午餐昏昏欲睡的我,tune in 到Proton radio, 我需要一些house music 来唤醒起快要睡着的我。

tik tong.. tik tong.... tik tong.. tik tong...

我竟然也爱上了house music, 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就像我也会喜欢上你一样。

No comments: